加分裝備!!!!

準備完第一階段的必備物品後,下面來介紹一些需要花時間準備,卻容易被忽略的裝備,常常會到最後才發現這些東西的重要性,可能就要多花錢匆忙在出發前準備。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稍微瞭解阿姆斯特丹的人,都會知道在這裡,除了鬱金香和木屐之外,還有世界上最特別的COFFEE SHOP。所謂COFFEE SHOP,和CAFE作區隔,就是賣大麻的店。在這裡,大麻是合法的,聽朋友說是因為他們立法時,將大麻認定為「軟性毒品」,也就是說大麻不會像尼古丁、安非他命一樣使人「身體上癮」,也就是說不吸大麻並不會有發抖、痙攣等現象,比較有可能的是「心理上癮」,而「心理上癮」則是個人意志可以控制的範圍。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

2008國際觀LOGO創意設計競賽

為了推廣大學生國際觀之培養,CSI(校園公關偵探)特別發起「國際觀部落格」:移動世界,【移動世界部落格】之內容包容萬象,舉凡美食、藝術、時事、時尚、旅遊等國家資訊一應俱全,對於該國家有興趣的朋友更可以透過:「海外志工服務、留學管道、交換學生、國際獎學金、海外專業實習」等資訊,得到更多補助或資訊,協助你前往該國家一探究竟,而在「名人講堂」專欄部份更可以獲得許多專業人士及前輩的經驗分享;最後也可以在部落格上獲得來自世界各地朋友的MSNE-MAIL,希望從「移動世界」為起點,開始!虛擬移動,真實學習!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越多,即有機會獲得從荷蘭空運來台的明信片和特色酷卡
其他酷卡相簿

活動至4/5深夜12點為止,請大家把握時間!!

有些事現在不做   以後就不會做了
有些話現在不說 以後也不會說了

歡迎大家多多給「移動世界」建議
也可分享自己的國際觀經驗和感觸
請多多指教囉^^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瞭解禿鷹習性的人一定知道,
禿鷹總會等到沙漠中的旅人筋疲力竭後才下手,
因為牠不吃還活著的生物,
就如同死神使者一般,在天空盤旋,等待死亡的降臨………..

下面這張照片或許你曾看過,更曾為它驚訝過,
它在好幾年前的新聞電視媒體上發燒過一陣子,
拍攝的攝影師甚至因為這張照片而拿到了普立茲獎
但在這一切沸沸揚揚之後,它在你的心中留下了什麼嗎?

 照片標題:失去土地(Landless)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