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還不完的一個夜晚

不知道是我對於科技落後者有歧視還是因為我身在微軟?我實在是受夠了[我這邊沒辦法開2007]這句蠢話.

當一個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他是個年紀有點長的人,我會同情他,因為科技不等人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而且人是無法抗拒時代的改變的,年長的人已經在當年努力過了,照理說,現在他們可以享受以前成功的果實,然後理所當然的逃避時代的巨變.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我認真的考慮阿卿嫂這件事,打掃真的好累啊!!

整天都在跟房間裡的亂七八糟奮鬥,用盡8小時的精力,感覺只移動了冰山的一角,距離我理想中新年願望的目標,還有好幾光年的距離,但是我的腰已經開始哀哀叫了.筋疲力盡的把小黑蓋子上的灰塵拍掉,前往雅虎拍賣搜尋[台北 清潔],我是認真的.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最近讀了一些書,越讀越有一種飢渴的感覺,好想有很多很多的時間就這樣靜靜的,抱著一本好書窩在床上,什麼都不用去煩惱,也不用講話,獨自己喜歡讀的書,偶爾情緒一來,自由自在的把各種想寫想說的話,記錄在這裡.

其實紀錄真的很重要,因為每一天都是獨一無二的,過去就再也不會重來,很多感覺也都是在那個獨特的moment才會突然出現,一旦消失之後,就要數十年之後才會在遇見,或是這輩子都不會再遇見了.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新年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已經是2009年的第二天,我認真的開始執行我的第一個新年新希望-整理房間

聽起來好像有點鳥嗎?哈哈!對我來說,這可是排在[學日文]之前的重要願望.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呈載了1000000G容量,上進+希望+遺憾+快樂+感動,全部都移到同一個硬碟裡。

我懷疑腦袋裡的那顆硬碟已經被灌爆了,而且短時間之內無法做升級,其實,我需要一個足夠的時間進行還原和格式化。

頭裡面還繼續發出轟隆轟隆的聲音,但是我的上眼皮和下眼皮一直吵鬧,申訴著我剝奪他們晚上恩愛的自由

身為一個管理者,我給了他們一個折衷的solution-只要寫一點點就好,躺一下下再繼續。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