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暖忽寒的天氣,終究喚醒了壓抑著的猛爆性不滿症

靠著每天看網拍,按下訂購按鈕,重複著一樣的動作短暫地抒解那無處拋棄的厭膩

我再也無法寫出來,又或者寫出來的東西總散發一種酸味

發酵過的夢,捨不得丟不掉忘不了,拖過白色的紙上,烙印著發紫的霉漬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進微軟實習,轉眼已經過了一半的時光,馬上2009年的招募已經展開了!
這裡面發生了好多故事,太多也太快了!
為了已經爆炸的期中考,恕我現在還不能多聊,不過有問題就來留個言吧!如果真的很多人想知道我在微軟作什麼,我再來好好的寫一下~
現在2009年的招募宣傳已經展開了,如果想要持續獲得一手消息,就點上面banner進去加入會員吧!
加入會員只要很基本的資料,30秒內就可以填完吧!現在加入會員還有電影票抽,每天都有一張威秀電影票,而且現在會員還沒有很多,中獎機會超大的!
現在是衝人氣階段,每個人都可以加入喔!不一定是想進微軟的人,任何有興趣的人都可以加入,抽獎活動到11月底而已,下一波活動我會再規劃,如果大家有什麼idea也可以丟給我,我是這次官網的企劃,請大家多多捧場拉~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簡單的幸福,如果可以一直repeat就好了

累積了三篇文章的工作量,對於那些高估我喇賽實力的人們真是感到很抱歉

抱著悔恨之情,明天真的要面對一整天的工作和期中考了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消失在部落格上的這一個半月

我做了些什麼事呢?

-遇見了意料之外的人,不過沒有續集。

-四個月後,我又踏在韓國的土地上。莫名其妙從釜山拿了一個尚未送達的銅牌。

-韓國的背後靈揮之不去,我輸了。

-倒店重新開幕,傳說中的糖果屋一定在森林裡某個角落。

-沒什麼了不起,再給我一點時間,我要吃下整個亞洲,然後就是全世界。

 

寫部落格這件事,竟然可以這麼不單純,我懂了。

不過,這是我的地盤,我賦予自己把耳朵閉起來的權力!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passed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