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個固執的人
但我承認也許我是個有偏執強迫症的人
這個暑假決定要靠敲鍵盤維生,光選看的順眼的版面設就花費我超過六小時
昨天下班後在仁愛圓環繞了三圈,找到敦南誠品反覆在B1遊蕩兩小時
終於找到一本感覺會幫我留住各種靈感的好手感筆記本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體驗到積稿的壓力
這世代要靠敲鍵盤維生好像說難不難,說簡單不簡單耶
好像什麼都可以寫什麼都可以說
但要說成字字千金的程度也不是每個人都可以做到的

就當維生吧!想想交稿之後的好日子
稿子寫到一半寫不下去,躲到這邊轉換心情
太多想作的事了,時間可不可以多一點阿?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知道要下什麼標題,今天弄了個新的開始,也宣告了一個舊的結束。所以今天的心情要切成兩層來看,上層是鬆軟軟的潔白奶油花,下層是沈重厚實的苦味巧克力。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也不愛看商業書,這本書雖然是天下的財經系列,但內容其實不會很偏財經。作者做了很多行為實驗,把一些生活中的行為盲點精確的歸納。就像作者所說的,本書不是要去改變或操縱人類的行為,而是讓我們更瞭解自己的盲點之後,讓自己更能避免一些錯誤,或是應用在生活中。

luckyav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我們是政大廣告三的學生,要在大學結束前的拿到完美的句點!
徵召有志在畢業前拿到第一名的2-3名同學加入團隊!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