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信片不只捎來旅人的問候與消息

它本身也在述說著一個動人的故事……….

 

 

一個人獨自走在布拉格街頭

看著路上慵懶的景象

心情也不經意放鬆了下來

      

        布拉格就是這樣一個神奇的地方

        充滿著中世紀古老的魅力

 

好想坐在楓紅的樹下

看一本好書,聽一段慵懶的Jazz

            度過一個悠閒的下午。

 

 

                                    2007   秋日……

 

這是從朋友那收到的明信片,
圖片與文字讓我進入了一個美麗的想像世界,
彷彿能感受到一點身處在布拉格的感覺,
我想這就是明信片的魔力,
能讓我們體驗從世界各角落寄送和收取明信片的感動。

 

 

未來「移動世界部落格」也希望能跟大家分享更多世界上各個角落的故事、風景,

也希望邀請大家一起來參與,分享更多的感動。

 

我們會努力修改我們的頁面設計,希望在將來不久,能讓「艾莉絲的異想世界」這個分類區,成為大家分享在世界各地遊歷、見聞的平台。你從巴西捎來消息,我告訴你台灣的資訊。或者是我帶來荷蘭的體驗,你則為我帶回你在東京的點點滴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