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是政大廣告三的學生,要在大學結束前的拿到完美的句點!
徵召有志在畢業前拿到第一名的2-3名同學加入團隊!

參加競賽:俠客CEO(五月十一日截止)
需求人才:
1.有堅決參賽的態度!不管晚上幾點睡覺都可以準時來開會,把比賽當成跟男朋友一樣重要的東西。
2.到政大開會!我們不限政大學生,但是希望平日時間你願意到政大來開會。
3.有行銷相關知識或競賽經驗!多寡不限,但希望你至少有點知識或興趣。
4.有團隊合作能力!溝通很重要,如果你自己強到可以完成所有事情,那也不用委屈跟我們組隊。

我們是誰:
1.大一至今參加過五個商業行銷競賽,擁有進入任何決賽的能力,已獲得亞軍、季軍成績。
2.Y小姐大三跳級錄取政大企研,目前在一家公司擔任行銷總監。A小姐錄取各項國際活動,目前已走過全球十七國,目前在NPO組織任公關副主任。

聯繫方式:
http://blog.pixnet.net/movingworld此篇文章回覆,請用悄悄話留下你的聯絡方式(個人資料、企圖、手機、MSN、email),我們會跟你見面詳談後互相考量是否適合組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