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不覺得我是個固執的人
但我承認也許我是個有偏執強迫症的人
這個暑假決定要靠敲鍵盤維生,光選看的順眼的版面設就花費我超過六小時
昨天下班後在仁愛圓環繞了三圈,找到敦南誠品反覆在B1遊蕩兩小時
終於找到一本感覺會幫我留住各種靈感的好手感筆記本
回到家看了一下重播的轉角遇到愛
趕在十二點前又投了兩個活動徵稿

太熱的天氣讓我的腦袋要過了下午兩點才能真正開始運作
(我們家這個夏天還沒開過冷氣,不為什麼,就是要跟高漲的電價&地球暖化爭一口氣)
這幾天大概在過著荷蘭時間,
每天四五點睡,隔天三四點起床
敲敲好像熱當的腦袋驚覺一天又要過去了
雖然我很喜歡夜半久久一小波的涼風,但我想這樣的日子可能過不長久
我想是一大堆的積稿壓力讓我的腦袋一直過熱運轉吧
自認不是文藝少女路線,從小到大總覺得要生出一篇可以向世人傳播的文章應該是要千錘百鍊的,但仔細觀察現在的出版狀況、部落客風潮,文字功力高強的少之又少,大部分所謂「熱門」的作品,我想是可以透過主題的選擇、個人風格的展現、宣傳手法等類似行銷商品的手段「製造」出來的。
所以寫稿子對我來說,有點像是行銷案例的分析與策劃,接著是執行。觀察成功案例的創意策略,接著制訂我的企劃書,接著產生「熱門」的文章。
因為要這樣玩,所以我選定了不同的平台,就像是IMC選擇不同的工具一樣,痞客幫的movingworld將成為我牢騷抒發站,而專為了「熱門」而設的平台,我也選好了,等時機成熟一點後,也許我不用講在那裡,大家也都會發現。
嘿嘿!我又有新的目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