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試著把家裡電腦灌成Vista
秉著在微軟實習的愛用正版觀念,大老遠跑回政大計中拿授權光碟,第一次自以為聰明的把光碟裡的檔案copy到硬碟裡,結果回家想用光碟開機開不了,似乎是因為光碟要內建一個驅動程式?總之,之後公司的各種工作繁忙起來就拖了一個禮拜。
今天趕在五點以前再次飆車到計中,結果傻眼發現計中整修關閉到八月十五日。
XP可以在校園網路中下載,以為這樣就沒事了,結果回家裝在硬碟裡發現還是不行,大概是要燒成光碟來驅動吧?
今晚老弟回家發現電腦還是不能用馬上就垮下了臉~我把Vista在他們心目中的形象搞糟了吧!我真是對不起微軟

晚上又衝回微軟,進行第一次RP計畫的學長姐採訪
一個人扛著三袋八份的摩斯套餐爬到公司,我想以後我不會想要吃摩斯了
時間掌控不太好,從學校到微軟,我差不多七點才抵達,原本跟五屆的小計者們約好要六點先開會,七點開採的!
還好學姐們今天剛好都遲到,差不多八點才到,等於是把我原本的計畫delay了一個小時剛剛好,不過我下次還是要早點到比較好,可以悠悠閒閒的把事情準備好,也不會對不起那些準時到的夥伴~
今天犯了個小紕漏,要訂的摩斯套餐太多,搞了半天忘記訂學姐的餐!
還好那一個小時的準備時間內少年跟威杰幫我去買,不然一定是很尷尬的場面,保證被G罵到臭頭
今天的工作整個可以說是有驚無險,很幸運的一些巧合cover了很多缺口,而且大家感覺真的很好,不是雇主雇員的關係,真的就像是朋友義務幫忙的感覺。
今天有點體會了一屆學姐們說的:就是一鼓要把事情作好的向心力,讓大家可以互相幫忙互相體諒,所以最後結果都會不錯。
雖然作這個RP計畫很累又吃力不討好錢又少少,但是有這些人幫忙,感覺要完成目標並不會這麼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