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失眠會變成一種習慣嗎?
軟軟大概會笑死吧!我的腦子可能也會罵我是不是秀逗了
但總覺得時間好不夠用,每天想作想寫的事情實在很多很多
我也和電視購物裡面賣B群維他命的主持人一樣怕病怕死,但我怎麼就是不能跟上晨型人的潮流阿?就算一天也好嘛~


今天是個和朋友們聚會的日子,像是慾望城市裡的四個女人一樣,雖然我不是凱莉,但也跟三個個性迥異的好友在咖啡館裡率性閒聊+八卦

軟:我們創業計畫還沒一撇,但是大概有一點?我們的政策隨性做做可以嗎?真佩服你們把事情作好的恆心
比玩著前前BF今午在奇怪時機無理由贈送的純銀愛心首飾,加上淳跟我說你是個長腿美女,震驚之餘,我發現其實你可能還蠻有行情的,沒關係,我跟偲偲應該可以付得起第一個紅色炸彈


偲:你的抱怨少了一點,也許是因為即將到來的四天連假?又或是你在工作中找到一個厲害的平衡點?
才經歷了短短四周的某公關公司實習,你竟然就已經堅強到成為公司裡幫忙打蟑螂的女孩,但是我們仍然會為了命中注定我愛你的結局一起興奮緊張


淳:快兩年不見,你變的比較柔軟比較不會給人一種壓迫感了
清楚的未來方向讓你閒適的侃侃而談,台大心理VS醫科終於不再是你心頭的重擔
恭喜你找回當年在北一生研教學的那份自信煥發,身材、成績、學長姐學弟妹,都不再是阻礙你成就的理由,你找回了單純的快樂與積極,不過,請不要給我看你實驗室餵養的老鼠寶貝們

我想要一台比電腦還厲害的互動儲存體,把這些小小的純粹的時刻全部記起來,讓我在疲憊與頹喪的時刻自動reca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