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得幾天,政大又會開始連圖書館也喧鬧的輪迴


        我一樣無法超脫六道,繼續著在這個山邊校園的浮浮沈沈


        沒剩多少時間,但我一樣貪心,雨下個不停,我覺得我被自己困住了好一陣子。無法草草了事,但也無法迅速精進,你說我該怎麼辦?


Meg說我大四了還16學分好多阿!其實我想修的各種課程再給我兩三年都學不完啊!Vivian說我看起來小小隻但一直都很穩。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該難過?太多疑惑未解,所以我買了厲害的strengths finder,小P說我的各種特質總和起來不就是「leader」的意思嗎?像是抽到一支吉凶未卜籤,一點也開心不起來,怎麼又是一個問號?


掰掰,大學的最後這個暑假。很跳tone,但很多事情不也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