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音樂是少年推薦的奇蹟,熱血的音符置入在放大一百倍的鑽牙噪音中,似乎也不會太不搭,那鑽入人心的震動透過電話也抵不消,上午高大哥打來,問我是身在工地嗎?恩,我想是吧!

        開學前夕,我接到兩份中禮,不是雞毛蒜皮般可以忽視的小事,也不是生死攸關的人生大事,以一個正常人來說,大約類似珍奶綠卻喝到哇沙米珍奶,那樣的驚喜程度。

         外人看起來都一樣是抹茶色的正常珍奶綠,自己意外中槍還不敢相信,急忙再連吸兩口,直到嗆的噴鼻屎掉眼淚,才發現這好像是現實而非單純的一場惡夢。

 

李國修到政大談時間管理的時候,告訴大家他是如何身兼編導演、製作人、作家、宣傳等多重身份,他形容自己腦子裡很有多個開關,當他在作某件事情的時候,就把其他開關都轉off,只有一個是on的,這樣一來他就可以全心投入正在on的那個情境。「當我是一個編劇的時候,我就不會去想製作人應該要如何讓劇團財務達到損益平衡,當我是一個作家的時候,我整個人就是融入在我塑造的那個空間裡。」

也許我已經年紀大到必須設置多個開關的時候了吧!這個開關叫做「粉紅蝴蝶夢中爬出爛色蜘蛛網」。如果一直沈浸在這種情境之下,老娘可能要推出轟、動、武、林、沒關瞳鈴眼風格的交換學生日誌了,不過似乎也是另一種賣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