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的幸福,如果可以一直repeat就好了

累積了三篇文章的工作量,對於那些高估我喇賽實力的人們真是感到很抱歉

抱著悔恨之情,明天真的要面對一整天的工作和期中考了

 

下午看了一段「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

二十四歲的美麗生命說結束也就結束了,不過千惠真是一個幸運的女孩,在最後的那一段歲月除了身體的病痛無法解除之外,家人、男友、朋友都隨侍在側,生活看起來好像也沒有面臨什麼經濟問題,其實這份悲劇凸顯了他的幸福。

看完這段影片,感覺拿來當保險公司的推廣宣傳實在適合不過了。

不想仔細去思考感性層面,看一個走向死亡的故事實在太悲慘,這種天氣這種週末的氛圍,還是維持一個不要太激動的心情才好。

 

和老媽去吃麻辣火鍋,有一搭沒一搭的配著美食,才是我想要的週末幸福。

 

據說下週會變冷,我未雨綢繆,將棗紅Balano無敵風衣送洗、上網訂購了好看的外套、「順便」找到了有設計感的包包,和以前一樣,我總是在H回來之前,努力從裡到外換一個人,希望在最短的時間內,讓他看到最好的自己。

 

這習慣怎麼就是改不掉呢?我現在可以這樣平靜地問著自己。也許是期中考前的焦慮吧!我和自己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