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有三千字的篇幅可以寫,但是擁有的時間連寫一個字都不夠

12/15了,即將分手的2008只剩下一半又多一天,去年許的願望的還沒完成,2009就在那邊虎視眈眈了。

昨天在吃壽喜燒的時候,Morgan說他的跨年約從十一月就開始約了,我們這些沒行情的老女人,唉,到現在也還沒有約,還是在家看日劇默默的哀悼好了。

其實我每週日都在重複跟跨年許願一樣的活動嘛~寫下這週要做的事、每天掙扎著盡量完成、結束的時候很焦慮、最後還是沒完成的部分就丟給下週的願望跨年也不過是行銷創造的眾多神話之一而已,醒醒吧!

好多快樂的事,也好多解決不完的事,其實我很enjoy這樣的生活循環吧!一邊掙扎一邊前進,這大概是我這輩子追求的人生吧!還好一路上,硬是拉了許多人相伴,不論是好朋友、路人、替死鬼、好人,總之,這些人一直都在,我還真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