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大家都在做什麼呢?

已經是2009年的第二天,我認真的開始執行我的第一個新年新希望-整理房間

聽起來好像有點鳥嗎?哈哈!對我來說,這可是排在[學日文]之前的重要願望.

 

我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整理房間vs繼續苟延殘喘之間的優缺,最後,我想,在我的生命中還沒有出現阿卿嫂這樣的角色之前,還是把房間整理一下會比較有效益.

一邊整理一邊聽著五月天的歌,一邊跑出好多久遠前的回憶.

高中聯誼的照片,Gmail第一封信,各種高中時候嘔心瀝血堆砌出來的講義牆,還有很多國小國中的畫...真希望整理房間跟重灌電腦一樣簡單,只要擁有一個無敵外接硬碟,就可以一滴也不漏地把每一份回憶收藏起來,而不是每拿起一樣東西就要說服自己-這應該要丟掉了.

今天MSN的新聞標題下的很聳動-新年許新希望,恐有害身心,這真是一個很厲害的議題操作啊!!還好我的新年希望很實際,而我是真的要去實行他們的.

很喜歡一個人的新年,很平靜,很不麻煩,很快樂.如果這一年一直都維持這樣該有多好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