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認真的考慮阿卿嫂這件事,打掃真的好累啊!!

整天都在跟房間裡的亂七八糟奮鬥,用盡8小時的精力,感覺只移動了冰山的一角,距離我理想中新年願望的目標,還有好幾光年的距離,但是我的腰已經開始哀哀叫了.筋疲力盡的把小黑蓋子上的灰塵拍掉,前往雅虎拍賣搜尋[台北 清潔],我是認真的.

 

雖然現在還無法每周都請阿卿嫂來,但我想,花個五千元左右,把家裡交給別人去大掃除,應該會舒服很多對吧!

在雅虎首頁上搜尋[清潔公司],幾乎大家都是主打[忙碌的上班族],突然驚覺,我已經逐漸變成TA了.看著網頁上的slogan:忙碌上班族的救星!我心中踴躍的高舉我的手:我我我,我需要你來救我啊!!!

衣服好多好多,從幼稚園的制服,到國中高中的制服,中間似乎經過細菌繁殖般的演化,成果就是12袋衣服,每一袋都是烤肉時才會出現的黑色無底洞巨型垃圾袋.6袋已經在舊衣回收筒裡,另外6袋額滿候補中,然後其他的細菌寶寶還在等我去跟他們say hi.

預告:幾天之內,PPT的part-time版上會出現一篇時薪優渥的文,關鍵字大概是[中和 打掃 阿卿嫂 大掃除 不限男女 上班族 救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