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債還不完的一個夜晚

不知道是我對於科技落後者有歧視還是因為我身在微軟?我實在是受夠了[我這邊沒辦法開2007]這句蠢話.

當一個人說出這句話的時候,如果他是個年紀有點長的人,我會同情他,因為科技不等人是一個無法改變的事實,而且人是無法抗拒時代的改變的,年長的人已經在當年努力過了,照理說,現在他們可以享受以前成功的果實,然後理所當然的逃避時代的巨變.

 

而30歲以內的人,要是跟我說[開不了2007耶!],[啊!我這邊還沒灌Vista,所以不能開2007耶!],我就會忍不住火氣大升,先把檔案轉成03,然後很雞婆的解釋一下2007跟Vista是什麼關係,最後寄給對方可以安裝在03的免費官方轉檔程式連結,讓她以後不用再說這種蠢話.如果對方是學生,我還會跟他說:學校計中有授權,可以線上下載或借光碟回去灌,是正版的是正版的是正版的.

最近我不太囉嗦了,反正這些人終究也是會被淘汰.

我不是歧視科技落後者,但office跟生活之間的聯繫如此緊密,而2007已經正式發行一年了,就算沒有錢或是不想安裝新的軟體,也應該要去想想解決辦法吧!而且現在估狗大神,雅虎知識加,什麼都有,怎麼可能找不到解決方法?真的很奇怪,怎麼就是有人傻愣在那裡,等著別人的幫忙?

另外,我也終於知道office live真正的難處在哪,很多人連2007是啥東西都還一頭霧水,沒有機會或是自己抗拒去使用,而跟2007緊緊綁在一起的office live當然寸步難行,微軟在賺未來的錢,等電腦硬體變很強,等大家都用office 2007,等著...等著.其實另一方面,也是不斷的推著大家前進,科技這東西,沒有一刻是可以安於現狀的.

最後,附上可以[讓office03暢行無阻地開啟和編輯office2007檔案]的免費官方程式,只要你的office03是正版的,下面這個連結進去下載,按指示就可以安裝好這個程式,以後用03打開07檔案也沒問題.有看過我這篇網誌的人,請不要再用[我開不了07]當成人生被淘汰的藉口,太老梗了,很令人不屑.

http://www.microsoft.com/downloads/details.aspx?FamilyId=941B3470-3AE9-4AEE-8F43-C6BB74CD1466&displaylang=zh-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