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又是期末的爆炸時節

無力的低潮跟今年冬天反常的低溫一樣,四面八方穿牆鑽縫地侵來,讓人無處可逃

跟上線的逸抱怨了一下,雖然他提到的建議都很普通,普通到像商周的月經文一樣一點都沒有可看性,也永遠看過就會忘記,但我竟然因此感到心安很多。他說我的煩惱都是小孩子的煩惱,瞬間我覺得鬆了一口氣。不管遇到多大的麻煩事,這些煩惱在三年後、一年後,甚至是一星期之後的我來看,都會是微不足道的煩惱而已。

越長大,就越來越少當小孩子的機會了,每天都不曉得為什麼,在所謂大人的世界裡浮浮沉沉,忘記許多簡單的快樂很容易就可以拿到,也有許多看似複雜的煩惱很迅速就可以被丟掉。

世界可以像商周一樣充滿精心布置,也可以像天使(少女漫畫雜誌)一樣充滿純真浪漫,只是我早就已經滿架子的商周了。連偶像劇都從超現實的流星花園變成新現實的敗犬女王,F4早就已經不復存在,只剩下為了現實奔波的鄭元暢和阮經天。

ps.鄭元暢在[我的億萬麵包]裡面演沒有固定工作的打工仔,阮經天在[敗犬女王]裡演什麼都做的打工達人,包含游泳終點教練、女子防身術、排甜甜圈、代購3C用品等,最新工作是女王的保鑣兼助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