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連日劇都不好看了

那麼,我看的到的這個世界還真的在兩個月內變了好多好多。

距離上一篇,轉眼已經快兩個月

發生太多自己都不敢面對的好事&壞事

寫出來連自己都會覺得很不真實,

不過,這個世界還是繼續前進著

我等待著時間可以稀釋眼前的亂七八糟

又或者是讓我入鮑魚之肆,習慣了就好。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開學的第一天
木柵的陽光裝滿了每個原本鬱卒的腦袋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去年的這個時候,我即將開始在阿姆斯特丹的新學期。UvA的國際教育中心貼心的準備了一張注意事項給所有的新生,原文節錄一些看起來很有創意的。

(UvA商學院門口)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背景音樂是少年推薦的奇蹟,熱血的音符置入在放大一百倍的鑽牙噪音中,似乎也不會太不搭,那鑽入人心的震動透過電話也抵不消,上午高大哥打來,問我是身在工地嗎?恩,我想是吧!

        開學前夕,我接到兩份中禮,不是雞毛蒜皮般可以忽視的小事,也不是生死攸關的人生大事,以一個正常人來說,大約類似珍奶綠卻喝到哇沙米珍奶,那樣的驚喜程度。

         外人看起來都一樣是抹茶色的正常珍奶綠,自己意外中槍還不敢相信,急忙再連吸兩口,直到嗆的噴鼻屎掉眼淚,才發現這好像是現實而非單純的一場惡夢。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在台灣的家永遠不會是安靜的,我早就習慣身邊有各種聲音還能專心唸書或是作任何需要專心才能作的事。台灣本來就不是一個稱的上安靜的地方,而我家雖然不是面對大馬路,但身在世界上人口密度最高的中和,沒有一吋空間是真正安靜的。


(光看照片應該還蠻嚇人的,這只是我家附近平凡的中和巷弄,但我覺得跟曼谷鬧區的照片放一起,那繽紛而凌亂的時空錯置是憾人的雷同。)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