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月黑風高的夜晚                    
                                      
于婷跟安璇跑到軟家剪片                                                         
議論了一陣某人的巨變之後                                                       
興起了一陣人事已非之慨                                                         
所以我們還是快來辦個班聚吧!!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4.14 1310
    拎著[排隊很久](其實也不過10~15分鐘吧!)的六個招牌和六個辣味,站在指南路上,看著眼前衝來衝去的車流和從橋上奔流而下的公車,汽車,摩托車,天空的雲已經散去,木柵的陽光讓我想起大一總是下雨的一56國文通識,那位總是把陽光帶進教室的高莉芬;和荷蘭無處不在的寧靜.
    我又忘記那份荷蘭味好一陣子了,昨晚打開[太王四神記]的link看到三點多,早上七點多一邊掙扎起床一邊罵幹(跟軟軟學的)一邊感謝沒有下雨的天空.
    搖搖晃晃蕩在殺氣衝衝的車陣裡,突然問自己萬一突然死掉會怎樣阿?我有沒有後悔的,還沒做的事啊?好像有點太多,超過那時段的腦活動力負擔.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感謝你曾經幫助這個部落格運行
感謝你來參與活動
感謝你看我們的文章

結束了這個有點可笑的專案之後,
不忍心將養大的小天地關掉
但是本人能作的事情實在有限
所以捏
以後這裡就是Avia的個人小天地拉
還是會盡量補充一些有用的資訊
但是如果你發現沒腦的文章大量增加的話
請你也不要太意外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清大前校長劉炯朗表示,所謂的國際觀,最高層次在於對國際事務的關懷,其次在於國際專業訓練,再來則是英文能力,這些台灣學生與外國學生相較都有進步的空間。台灣學生與外國學生最大的差異,在於台灣學生太過重視透過回答問題的專業能力養成模式,往往關在狹隘的環境裡,透過回答問題的方式去一再複習自己已經了然於心的知識。但國外學生多半能自己找尋並發掘問題,透過這樣的方式進行學習,往往能有一套獨特的見解,並逐步反應在各種價值觀中。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轉錄》
作者余玉照先生,現任教育部高教司司長,本文係余司長任教育部國際文教處處長時,在國立台北技術學院週會學術演講的主要內容)
       
  青年應有國際觀
 *******************************

movingworl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